PPG E-Coat飞机底漆收天富代理到空军批准

时间:2020-11-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PG公司与美国空军合作开发了Aerocon aerospace电泳底漆,该底漆是PPG公司防锈的武器,也是增强飞机零部件涂漆附着力的来源,现在距离全面起飞又近了一大步。  这些步骤中最新的是空军宣布底漆合格的外层表面飞机部件,并将包括在应用和去除有机涂料,航空航天和非航空航天设备部门的技术命令即将公布。  除了继续和扩大在各个基地的现场测试,PPG报告说,空军将开始测试电子外套系统本身,使用该公司在格鲁吉亚的先进技术和培训中心安装的设备。该系统涉及浸泡预处理飞机零件在底漆浴前,为吸引水基非铬底漆的带电部分适用的电荷。    根据PPG的说法,e-coating提供了对整个部分的统一覆盖,包括那些隐藏的或凹进去的区域。这将提高抗锈性,减少浪费和重量。热固化大约在半小时内完成,允许快速周转。



PPG公司与美国空军合作开发了Aerocon aerospace电泳底漆,该底漆是PPG公司防锈的武器,也是增强飞机零部件涂漆附着力的来源,现在距离全面起飞又近了一大步。
 
这些步骤中最新的是空军宣布底漆合格的外层表面飞机部件,天富代理主管并将包括在应用和去除有机涂料,航空航天和非航空航天设备部门的技术命令即将公布。
 
除了继续和扩大在各个基地的现场测试,PPG报告说,空军将开始测试电子外套系统本身,使用该公司在格鲁吉亚的先进技术和培训中心安装的设备。该系统涉及浸泡预处理飞机零件在底漆浴前,为吸引水基非铬底漆的带电部分适用的电荷。
 
根据PPG的说法,e-coating提供了对整个部分的统一覆盖,天富登录网址包括那些隐藏的或凹进去的区域。这将提高抗锈性,减少浪费和重量。热固化大约在半小时内完成,允许快速周转。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