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填缝枪具有滴注控制天富代理和可调推力比

时间:2020-11-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的填缝枪具有滴注控制天富代理和可调推力比



 
美国艾利恩公司,天富代理主管德尔塔嵌缝枪的制造商介绍了他们的新“XPtechnology”。“滴注控制”填缝枪,推力比可调- 12:1或25:1。
 
该公司报告说,新设备是理想的贸易专业人员和当设置为12:1的推力比,枪分配标准材料,如丙烯酸,乳胶,硅填料或类似的化合物很容易。当切换到一个25:1推力比,枪成为理想的分配较厚的粘合剂,是完美的工作在寒冷的天气根据Irion。
 
新生产线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包括橡胶涂层的把手和触发器,防锈/防刮桶,天富登录网址旋转车厢/梯子钩和非常坚韧耐用的抓板。滴控技术可以开启和关闭与您的拇指,当在枪成为无滴。它兼容10oz或310ml的墨盒。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