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Nordson EFD推出新型精密液体分配针阀,用于uv固化粘合剂

时间:2020-10-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Nordson EFD推出新型精密液体分配针阀,用于uv固化粘合剂


 
诺德森EFD公司最近推出了新的xQR41V系列针形阀。该公司表示,天富招商其针形阀的形状比传统针形阀小60%,是为定制和更精确的过程控制而设计的。它的特点是一个正在申请专利的快速释放扣,将加快维护过程。
 
此外,新阀门的较小外形允许制造商将几个针形阀门安装在一起,从而提高产量。减少形式因素允许自动分配胶粘剂在狭小的空间或在尴尬的角度,同时减少胶粘剂浪费。该公司报告说,需要阀门是理想的多种应用和行业,特别是涉及电子,汽车,医疗,和一般工业。
 
针形阀与现有的诺德森配药头兼容,可以配置以满足各种应用需求。当与Nordson的BlackPack驱动器相结合时,它能够实现60-80Hz或更多的循环频率。该公司表示,新的针形阀满足其设定的设计目标,以实现。这是为了生产一种异常精确的针形阀,天富代理能够在大范围的流体粘度下提供一致的结果。诺德森说,xQR41V系列针形阀就是这样做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