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调刚度允许新的粘合天富平台网站剂是硬或软-或两者同时

时间:2020-09-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可调刚度允许新的粘合天富平台网站剂是硬或软-或两者同时



飞机、风力涡轮机、汽车,天富平台网站甚至是整形器械都需要很轻,而粘合的部件也必须能够与基底形成刚性粘结,而基底必须足够灵活,能够承受接缝处的应力。以应用为导向的研究机构Fraunhofer认为,他们已经发现了MetAK的解决方案。MetAK是一种新的粘合剂配方,可以让技术人员选择所需的硬度或柔韧性。
 
当胶粘剂暴露在紫外线和热下,它会变得更硬,而未处理的地方保持橡胶的稠度。该公司表示,这一发现将消除使用各种不同性质的粘合剂的需要,因为它可以根据暴露在振动中的特定频率进行调整。长时间暴露在紫外光下会导致更大的硬度,并且通过100到180摄氏度的额外热处理可以达到完全硬化。
 
这种材料还可以用来铸造完整的形状。辐射和热可以用来创建不同硬度或柔软度的区域。这可能使它适用于制造矫形器械,而且它已经被用于制造为脊柱侧凸患者提供脊柱支撑的紧身胸衣。因为束身衣在不需要支撑的地方可以很灵活,所以该设备提供了更大程度的舒适性。弗劳恩霍夫说,天富登录这项技术还可以用于假肢和矫形鞋的制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