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使欧莱雅的可重复使用天富平台网站的紫外线测量皮肤贴片成为可能

时间:2020-09-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胶粘剂使欧莱雅的可重复使用天富平台网站的紫外线测量皮肤贴片成为可能



今天的粘合剂技术使得可穿戴设备制造商可以生产直接附着在基质上的产品,天富平台网站既能固定在原地,又很容易脱落。但它们也可以重复使用,即使设备被移除或更换,粘合剂仍能保持其粘性。
 
护肤品公司欧莱雅(L 'Oreal)利用这个机会推出了一款无需电池的可穿戴设备,它只包含一块用光敏染料处理过的贴片。担心紫外线照射对皮肤的影响的人可以把这种贴片贴在太阳镜、衣服、甚至指甲上,以监测他们在阳光下的暴露和防护。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解释阳光对染料的影响,并为用户提供紫外线暴露水平的报告,这样当紫外线损伤可能发生时,用户就可以远离阳光。
 
可重复使用的粘合剂层是制造这种设备的关键,天富登录预计成本为30美元。欧莱雅预计将在2019年推出粘合剂支持的可穿戴紫外线监测设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