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尔膜释放的天富平台网站新型聚烯烃密封胶

时间:2020-08-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金达尔膜释放的天富平台网站新型聚烯烃密封胶
 



金达尔电影欧洲已经发布了它的新密封韧技术,天富平台网站一个共挤包装膜,是打算作为层叠与密封胶层,或在包装单一网络层。该公司表示,其新产品具有抗刺穿性和增强清晰度,提高了模量和密封强度,密封剂薄膜将允许减少30%至40%的厚度,有助于降低材料要求和成本,同时仍可回收利用。
 
该公司报告称,与传统材料相比,这种新型包装薄膜的抗拉强度是前者的三倍,抗穿刺和抗冲击能力是后者的两倍。透明度是伟大的,由BOPP提供,但密封强度是伟大的,吹PE报告金达尔。
 
金达尔电影公司将把总部迁往拉格朗日,乔治亚州,天富登录乔治亚州的生产工厂正在进行升级,以增加其生产和产品范围的能力。这些改进包括定向,金属化,涂层和分切能力的增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