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粘合剂网站的文章:自动驾驶汽车是汽车工业的“危险分心物”?

时间:2020-08-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粘合剂网站的文章:自动驾驶汽车是汽车工业的“危险分心物”?


 
在过去五年中,汽车销量有所回升,天富登录注册汽油价格保持在相对较低的水平,汽车制造商的前景似乎是光明的。新的技术进步层出不穷,有人说全自动汽车将在未来5到10年内成为现实。随着这一进步,相信私人车主和车队将会排队购买新的自动驾驶汽车,进一步刺激市场。但并非都是玫瑰。特斯拉致命的撞车事故可能表明,完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将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同时,也面临着许多挑战。
 
自动驾驶汽车可能不是目前最明智的关注领域
 
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投入巨资实现自动驾驶汽车所带来的愿景,但如果必要的技术需要几十年的开发,而不是再花几年时间,那么投资于更直接的关切领域可能是更明智的做法。一些分析人士预测,在自动驾驶汽车(AV)被广泛采用之前,整个汽车行业的结构可能会发生改变。
 
诸如负担能力、无人驾驶汽车与人驾驶汽车的互动能力、责任、保险、道德问题以及不同导航和通信技术之间的互动等问题,在无人驾驶汽车真正上路之前都需要解决。这使得对未来10年内AVs将广泛使用的预测过于乐观,一些专家认为,解决所有这些问题甚至可能需要几十年的时间,天富官方登录消费者普遍采用AVs需要更多的时间。
 
汽车行业是否应该在自动驾驶汽车上投入如此多的投资和能源,从而损害解决更多当前的需求和挑战?它与AV的浪漫关系是否会成为电影业危险的分心因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