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汽车制造商转向注射粘结复合胶粘剂的碳纤维镶嵌

时间:2020-08-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汽车制造商转向注射粘结复合胶粘剂的碳纤维镶嵌


 
碳纤维组件正在改变汽车的制造方式,天富平台登录粘合剂行业提出了粘合解决方案,使工程想法可行。复合材料粘合剂的注射结合允许制造商将碳纤维部件作为镶嵌物插入沿a柱和沿D柱运行的金属外壳中。这增加了乘员的安全,在侧面碰撞或如果汽车滚动。它还改善了扭转刚度的车辆,改善车辆处理。
 
由于碳纤维和金属具有不同的线性热膨胀系数(CLTE),粘接剂如DowAutomotive的BETAFORCE凭借其高伸长率和模量提供了足够的刚度,同时仍然具有足够的弹性,以承受不同的线性热膨胀系数。为了将碳纤维镶嵌物粘在金属上,机器人会在碳纤维周围注入粘合剂。陶氏化学目前正在协助宝马的轻量化工作,天富测速注册并表示它会根据客户的要求开发产品和技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