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即时发布:ASC宣布2017 - 2018年行业活动日程安排

时间:2020-08-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即时发布:ASC宣布2017 - 2018年行业活动日程安排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宣布其2017年和2018年的教育会议计划,天富登录注册包括年度春季会议和博览会、三个短期课程和年度高管领导力会议。该委员会还将管理粘合协会2017年和2018年的年会。
 
ASC会议安排如下:
 
“ASC现在有了一个固定的会议日历,可以帮助行业规划未来两年发生的重要事件,”ASC会议与展览会主管Malinda Armstrong说。从明年(2017年)开始,ASC将举行年度春季大会和年度执行领导会议,该会议将于2016年由ASC会员投票通过。
 
阿姆斯特朗指出:“这将为ASC成员公司的所有级别提供年度规划,从领导团队到技术和销售团队。”一年一度的春季会展将是ASC最大的盛会,也是全行业参与的重要活动。一年一度的春季大会将包括针对行业内市场细分的12个会议,同时进行的两个短期课程(可下载讲义)和一个扩展的展会。
 
ASC计划其主要会议的时间为两年。委员会的工作是避免与ACA、CPI、ASTM、PSTC、USGBC、Radtech管理的活动以及重大宗教和联邦假日的日程安排冲突。
 
为了筹备明年的会议,天富官方登录ASC现在正在接受2017年春季年会计划的摘要。
 
希望在2017年进入该行业的公司可以在2017年春季博览会上作为参展商向买家和决策者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展位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可通过下载的参展商讲义和合同预约展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