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网站上的文章:天富平台网站让2016年成为你转向粘合剂的一年——设计、制造和材料方面的考虑

时间:2020-07-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网站上的文章:天富平台网站让2016年成为你转向粘合剂的一年——设计、制造和材料方面的考虑


 
产品设计者和制造商正越来越多地用粘合剂来取代传统的紧固件,天富招商通常情况下,黏合剂的黏性更好、更美观、更耐用。但在进行这种改变时,需要考虑到设计、生产过程和材料等几个方面的考虑。
 
第一种是所需的装配类型,例如,可能需要简单的附件或全表面复合。需要粘合的基材和粘合要求有助于胶粘剂专家推荐使用正确的粘合剂。此外,还应考虑所使用的手工或自动化生产工艺的类型,以及产品在最终使用时所面临的环境条件。例如,紫外线照射、温度和化学品照射都会影响胶粘剂的选择。成本也应该考虑,因为粘合剂的使用往往有助于制造商节省时间,劳动力和材料。在粘结强度方面,增韧的环氧粘合剂提供了一个比铆钉,螺栓,点焊缝甚至全焊缝更强的粘结。
 
为了节省时间,天富平台网站工程师可以通过与胶粘剂供应商和制造商合作,缩短或取消确定特定应用的胶粘剂是否适合的资格审查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