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eGap”天富平台网站表面处理系统提高了气隙设置的精度

时间:2020-07-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的“eGap”天富平台网站表面处理系统提高了气隙设置的精度



ITW支柱技术,表面处理和感应帽密封胶的制造商,为包装,天富招商转换和印刷行业,推出了一种新的表面处理电极间隙系统,将使精确的电极间隙更容易。电晕和大气等离子体站的操作人员需要达到非常精确的空气间隙,在引入新的表面处理产品之前,必须使用测尺来实现这一点。这种手动的气隙设置方法通常很难达到必要的精度。
 
新的表面处理使得操作者可以在他们的HMI工作站设置和调整气隙。精密的电子设置的电极对地辊间隙,导致完美的气隙设置,天富平台网站并减少误差和浪费,确保一致的表面附着力和处理水平,并已在国际上广泛使用的宽窄卷筒纸处理系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