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3DP材天富测速料排放的UL认证工作

时间:2020-06-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从事3DP材天富测速料排放的UL认证工作



上个月,我们介绍了一个测试和认证3D打印(3DP)灯丝排放安全性的项目,该项目由众包初创企业Clean Strands提出。该项目由消费者发起,目标是3DP在家庭和学校的使用。我们想知道,为什么没有一个标准机构、一个行业组织、甚至像美国制造这样的制造研发机构提出这个建议。
 
事实证明,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也在研究3DP和增材制造(AM)的污染物排放问题。《设计新闻》采访了公司副总裁兼高级技术顾问玛丽莲·布莱克,她负责公司的健康和排放研究。
 
新的GB56直角,耦合驱动变速箱从Parvalux包装一个强大的冲击在一个小的包。在宽度仅39毫米和输出扭矩50纳米短期操作,天富代理GB56是紧凑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我们正在研究几种可能挑战我们所谓的‘安全科学’的新兴技术,”Black说。“其中一个项目与3D打印有关,我们从今年年初就开始着手。随着3D打印机的迅速普及,特别是在消费市场,我们非常担心污染物排放(主要是化学物质和颗粒)对健康的潜在影响。这方面的研究很少。”
 
Black说,UL在室内空气质量方面有着悠久的研究历史,目前正在使用其在亚特兰大的实验室进行3DP项目。该公司还与乔治亚理工学院的地球和大气科学,以及罗林斯公共卫生学院埃默里大学合作。
 
布莱克说:“第一阶段是开发一种方法,使我们能够获得有关排放特征的一致数据,以及它们如何随着时间、温度或原料的变化而变化。”“人们对超细粒子有很多担忧。这也是激光打印机的问题,我们有很多经验。吸入或摄入这些颗粒的可能性有多大?此外,我们想知道在融化过程中释放了什么化学物质,因为它们实际上可以吸收这些颗粒。”
 
Black说,天富代理UL希望在今年开发出这种方法,这样它就可以用于3D打印机的排放特征。这项研究是一项浩大的工程:除了要测试许多不同的原料外,还有成千上万不同大小的不同颗粒。
 
然后,研究人员可以利用现有的毒理学活性和几种风险评估工具来评估这些材料的健康风险。布莱克说:“在了解潜在毒性和健康后果方面,我们预计在2016年获得这些信息,这些信息足以让我们开始建立控制机制。”“一旦该方法被开发出来,材料制造商和那些使用3DP和AM来制造最终产品的制造商都将有一个工具可以用来评估材料。”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