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外科密封胶是首选

时间:2020-06-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外科密封胶是首选



第一种喷雾干燥纤维蛋白医用密封胶已获得FDA批准。密封剂Raplixa用于控制手术过程中的出血。这种密封胶使用了两种蛋白质,天富登录凝血酶和纤维蛋白原,它们存在于人类血液中。当密封胶在血液中溶解时,这些蛋白质之间的反应导致凝血,然后封住小血管,这些小血管无法用缝合或烧灼术关闭。
 
这种粘合剂所需要的蛋白质被分离提纯,然后喷雾干燥形成粉末。一旦干燥,蛋白质可以稳定地储存在一起,这意味着在使用之前不需要混合。干燥储存也意味着密封胶耐受广泛的温度范围,可以在不冷藏的情况下储存。FDA的批准是基于一项涉及721名患者的临床研究,天富测速其中密封剂与可吸收明胶海绵一起使用。在血管、脊柱、肝脏及软组织手术中,密封剂与海绵联合止血效果优于单纯使用海绵。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