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利用现有的设计开发新产品

时间:2020-06-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利用现有的设计开发新产品



在创造一个新产品时,真正的创意通常不是优先考虑的。设计工程师更愿意借鉴现有的设计。想想过去15年推出的苹果产品在设计元素和功能上的相似性。理由是相同的:重新起诉设计加速了上市时间,减少了验证的努力,并维持了品牌的整体外观和感觉。
 
达索系统公司的产品组合经理库尔特·伦德斯泰特告诉《设计新闻》:“如果你在航空航天这样受监管的行业,制造一个新部件可能要花费数万美元。”“如果你能识别出重复或重复使用的信息,就能降低成本,增加购买力。”
 
新的GB56直角,耦合驱动变速箱从Parvalux包装一个强大的冲击在一个小的包。在宽度仅39毫米和输出扭矩50纳米短期操作,GB56是紧凑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挖掘以前的设计可以让设计工程师聚合购买的部件。指定一个已经在许多其他产品中使用的部件可以显著降低成本。Arena Solution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史蒂夫•查尔格伦告诉《设计新闻》:“当一款新产品上市时,其零部件成本可能是其销量的五倍。”“降低成本可以通过寻找降低成本的数量来实现。这可以把产品的价格从500美元降到100美元。”
 
零部件和总成都经过预先验证
 
PTC产品管理主管马丁•诺伊梅尔(Martin Neumuller)表示,设计工程师必须提出这样的问题:是否有可以复制的部件?一个零件的某些机械或要求方面可以重复使用吗?一些电子设备或软件能被重用吗?
 
“你可以使用PLM或CAD工具来利用现有的设计,这些设计可能具有具有复杂数学的高度复杂的表面,”Neumuller说。“你可以再利用几何图形以及现有设计的IP。”
 
重用现有的部件或装配件可以减少验证所需的时间,无论是识别冲突的材料还是对部件进行质量测试。西门子PLM的营销经理Dennis George说:“重用不仅可以节省时间和成本,还可以重用经过验证的概念。”“这是通过质量保证来运行设计的整个过程。如果你已经在路上用了几年的现有部件,而且还能用,而且没有保修问题,天富代理那么你就不需要再验证它了。”
 
重用作为品牌工具
 
重复使用现有的设计实际上可以增强品牌识别。一些公司在网站上收集他们产品的元素,以便于重用他们产品中的积极元素。他们创建了一个生活风格指南,展示了不同的字体、线高、网格、颜色和动画,这些都是数字品牌指南的一部分。设计公司Carbon Five的合伙人和技术主管Courtney Hemphill说。“这变成了一个生态系统,他们可以把HTML、CSS和Javascript直接用于其他数字产品。”
 
Hemphill说,不需要一个大公司来维护一个易于使用的预先使用过的设计元素的集合。“即使是较小的公司也意识到,设计标准不仅能提高效率,还能忠实于公司的品牌、声音和愿景。”
 
寻找老人

设计重用的一个主要挑战是寻找相似的部件或组件。设计软件供应商已经转向消费者搜索工具来导航现有的设计。“工程师们习惯于在谷歌上搜索东西。他们把这些带进他们的工作生活,用过滤器进行基于网络的搜索。“我们增加了一个基于谷歌的基于网络的工具来过滤搜索结果。乔治指出,如果你在搜索烤架快门,你可以把它显示在屏幕上,就好像你在亚马逊(Amazon)或家得宝(Home Depot)购物一样。“你们可以并排看着百叶窗。而是要以有意义的方式向用户提供正确的信息。”
 
另一个挑战是各种文件可能包含以前的设计或设计元素。高级搜索可以跨越不同的系统。“除了文件名和位置,我们还提供高级搜索。我们的搜索工具对零件的形状进行索引,”达索系统公司的Lundstedt说。它可能在不同的文件系统中。结果会说,‘这里有10个部分98%的相似度。它已经在系统中,有零件号、来源和成本。’”
 
但并不是所有的工程师都用传统的语言思考,他们也不需要用关键字索引。因此,几何也可以作为统一的索引因子。“我们看到越来越多关于几何搜索的讨论和评论。设计师们通过寻找相似的形状来创造他们的模型,”PTC的Neumuller说。他指出,其中一个障碍是“发现能力”。用户可能不会想到在数据库系统中搜索可能适合的模型或部件,所以PTC提供了在不同文件系统中寻找特定几何图形的工具。
 
为了实现真正有效的重用,设计工程师需要了解被重用部件的设计过程的细节。“当你找到一个角色时,你还需要知道所有的决定。你需要知道设计过程中的权衡取舍,”乔治说。你可以在设计上附加说明,解释你做出这些决定的原因。未来的用户将知道它是如何应用的,也将理解如果他们进行更改会发生什么。这是需求的重用,天富代理而不仅仅是设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