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粘合剂。org博客:美国制造业的复兴——延伸到特殊化学品

时间:2021-11-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粘合剂。org博客:美国制造业的复兴——延伸到特殊化学品


 
博客:美国制造业的复兴——延伸到特种化学品
 
丹·穆拉德,粘合剂网站专家博主(ChemQuest Group, Inc.)
 
我在特种化学品行业有超过35年的经验,天富代理涉及粘合剂和密封剂、油漆和涂料、塑料等垂直领域,我观察到美国特种化学品行业正在趋同的三个主要趋势。首当其冲的是美国制造业的转移:在过去的6年里,有300多家公司迁回美国,其中许多公司从中国返回美国(见图1最近的迁回案例)。
 
美国制造业的复兴复兴了化学工业,天富主管平台提高了铝、钢铁、塑料、玻璃和运输等能源密集型制造业的全球竞争力。汽车和轻型卡车销量增长8.5%,部分原因是美国经济在衰退后继续复苏,需求受到抑制。对于皮卡车、suv和跨界车的需求增长来说尤其如此——这对所有能源密集型制造业部门都是一个真正的福音(见图2和图3)……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