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和惠普靛蓝合天富平台网站作开发新的水基包装粘合剂

时间:2021-11-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巴斯夫和惠普靛蓝合天富平台网站作开发新的水基包装粘合剂



巴斯夫和惠普Indigo将合作开发适用于软包装的水性粘合剂,天富代理该粘合剂采用惠普Indigo的电墨印刷工艺。这款数字打印机是为快速打印而设计的,惠普希望与巴斯夫一起为其客户提供合适的复合粘合剂,以进一步增强客户使用该打印机的体验。
 
巴斯夫已经为数字印刷包装开发了几种层压解决方案,在干层压和食品包装部门。该公司现在将专门制造一种符合HP Indigo工艺的粘合剂。该公司表示,其独特的聚合物设计将帮助惠普的客户实现加速生产和更高的效率。
 
将开发的新型粘合剂将基于巴斯夫在Epotal DP3820X和Basonat LR 9056上的经验,天富主管平台当与HP Indigo的包装涂层一起使用时,这两种粘合剂可以产生高质量的层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