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清洗清除污染天富登录物之前粘合剂粘结显示承诺

时间:2023-03-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碳清洗清除污染天富登录物之前粘合剂粘结显示承诺



之前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准备基质与环氧胶粘剂可能有点组装的痛处,因为虽然它是非常必要的,以确保一个强大和持久的债券,这些准备阶段也可能被视为影响效率和快速组装。然而,一种消除这些污染物的新方法可能会改变整个情况。
 
已知存在的污染物会与基体形成弱键,如果不去除,会减少环氧树脂可用和可接触的表面尺寸,天富平台从而影响环氧树脂键的强度。
 
这种新方法采用了碳清洗的形式,它使用非常少量的压缩液体二氧化碳,这是一种惰性、不易燃、无毒和非水的有机溶剂,可以在温度控制的气流中通过绝缘喷嘴推进到基材上。
 
由于焦耳-汤姆逊效应,二氧化碳分解成气体和固体颗粒的混合物。在被推进的过程中,粒子会升温并改变形状,形成带有细点的子弹状轮廓。这种形状使它们能够很容易地转移到基底上,而且由于压缩空气流增加了动能,速度也更高。一旦进入衬底,天富平台网站CO2就会起到溶剂的作用,尤其是在处理碳氢化合物污染物时,它会利用温度带来的热应变进一步提高其清洁能力。
 
测试该系统的有效性包括与不同材料(或在不同材料之间)进行粘合,并将其与其他清洁方法(如砂光、空气和酒精擦拭)进行比较。结果表明,在粘结前进行碳清洗后,需要的破断力最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