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德公司和圣戈班公司之天富平台网站间的协议提高了碰撞修复胶粘剂的可用性

时间:2021-11-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洛德公司和圣戈班公司之天富平台网站间的协议提高了碰撞修复胶粘剂的可用性


 
LORD Corporation和Saint-Gobain之间的独家经销协议将使Fusor售后维修胶通过Saint-Gobain的成员资格,提供给加拿大的碰撞修理厂。该机构的成员努力帮助碰撞修理厂获得他们需要的材料和方法,以优化修复过程和结果。
 
作为集团成员,天富代理圣戈班将为其客户提供Fusor系列产品,从而实现对oem批准的粘合剂的一站式采购。该公司表示,通过推出这款产品,它将帮助客户提高工作质量和业务盈利能力。圣戈班说,天富主管平台订购Fusor粘合剂的程序将很快到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