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第四季度销售额下降1%

时间:2020-04-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地址,富平台 第四季度销售额下降1%


PPG最近公布的2016年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35亿美元,同比下降超过1%。据报道,2016年第四季度来自持续经营的净收入为7700万美元。去年第四季度,高性能涂料的净销售额为19.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减少了8000万美元,降幅不到4%。销售额下降了不到1%,与收购相关的销售带来的好处微乎其微。
 
在欧洲需求增长的带动下,汽车精加工销售额有机增长了个位数的百分比。据报道,天富登录以当地货币计算的航空销售额与前一年持平,因为行业需求增长依然温和。由于防护涂层的增长被亚太地区造船活动的进一步疲软所抵消,防护涂层和海洋涂层销售额同比下降了较低的两位数百分比。
 
据报道,建筑涂料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销量与前一年持平,欧洲的增长被非洲的需求下降所抵消。与去年相比,建筑涂料在美洲和亚太地区的销售额仅提高了个位数的百分比。高性能涂料部门2016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2.39亿美元,同比下降约4%,即1100万美元。去年第四季度,工业涂料行业的净销售额为14.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00万美元,增幅近5%,尽管折合成外币的不利影响超过2%,约为3,000万美元。销售额增长了约5%,主要是新兴市场所有业务的强劲增长。
 
与去年相比,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涂料销售额增长了5%,与全球行业增长率一致。通用工业涂料和特种涂料及材料的总销售额也以个位数的百分比增长,连续第四个季度超过全球工业生产增速。
 
第四季度工业涂料收入为2.3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00万美元,降幅不到2%。部门收入得益于较高的销售额和较低的制造成本。与收购相关的收入也有助于提高部门收入,但其预期利润率目前低于该部门的平均利润率。
 
2016年全年,持续经营业务的净销售额为148亿美元,与上年持平,其中包括近3%(约4亿美元)的不利外币折算影响。与去年相比,销售额增长了1%,与收购相关的销售额增长了近2%,除去欧洲玻璃纤维业务的销售额。
 
该公司2016年全年的持续经营净收入为5.64亿美元,而2015年为13.4亿美元。与2015年的14.9亿美元相比,2016年全年来自持续经营的调整后净收入为15.5亿美元,相当于调整后摊薄后每股收益增长7%。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h•麦克格瑞(Michael H. McGarry)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增长温和且不平衡,且受到外币汇率大幅下降的影响,但我们仍实现了第四季度和全年每股摊薄收益的调整后增长。”“我们之所以能取得这些里程碑式的成绩,是因为我们提高了销售额,天富测速持续积极的成本管理,以及持续不断的以增加收入为重点的现金部署。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