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分配工作:机器人输送机

时间:2020-03-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分配工作:机器人输送机



据报道,该公司一种新型的台式rc系列机器人输送系统,天富注册链接可以用plastisol和其他液体来简化充填和处理模具,并提高分发精度。该RC系列的特点是该公司的龙门机器人与一个集成的滑辊输送系统。整个X - Y - Z运动系统位于调剂平面的上方,允许跨越在输送机上的刚性结构节省空间的紧凑包装。这种模块化设计可以容纳多达16个阀门,使其适用于多种颜色的应用。
 
据报道,该系统是预编程的,天富登录注册在开箱后几分钟内即可运行。运动路径可以直接从CAD和图形程序中导入,并在附带的Windows软件套件中设置,或使用advanced Jog & Teach功能进行教学,该功能可以在您在机器上进行教学时在屏幕上绘制模式。任何文件都可以通过点击鼠标进行修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