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Gabriel开设应用开发实验室

时间:2020-03-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Gabriel开设应用开发实验室



Gabriel Performance Products最近宣布在南卡罗来纳州Rock Hill开设了一个应用开发实验室。据报道,天富招商该实验室将重点支持CAPCURE®和GABEPRO®硫醇、Versamid®液体聚酰胺树脂和Phenoxy PK™树脂新开发的客户。
 
“建立一个应用开发实验室是实施Gabriel战略的关键一步,以扩大我们在案例和复合材料市场上的产品供应,”技术副总裁Greg Hahn说。“实验室使加布里尔能够支持新产品的开发,并帮助推动公司的发展。”
 
加布里埃尔在其洛克山生产基地改造了实验室空间。已经安装了许多必要的测试设备。
 
此外,Pete Schreiber博士加入了该公司,天富代理担任应用程序主管。将根据需要增加额外的技术资源和设备,以支助发展项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