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TAPPI启动在线论坛

时间:2020-03-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TAPPI启动在线论坛



TAPPI最近宣布推出新的在线论坛TAPPI Connect。据报道,天富平台该平台为会员、非会员和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在线资源来合作、分享知识,并扩展他们的个人和专业网络。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里•n•蒙塔古(Larry N. Montague)表示:“我们很高兴将TAPPI Connect作为一种网络、解决问题和知识共享的手段。”“TAPPI不断努力为纸浆、造纸、包装和相关林产品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最方便、最创新的沟通方式,这是向前迈出的又一步。”
 
目前,有超过60个委员会领域提供给学生,年轻的专业人士,天富平台网站和行业专家。用户可以参与实时交流,创建博客,提问和回答问题,招募志愿者,增强会员体验。此外,它还保存成员和委员会概况、日历的内容,以及议程、会议记录和手稿等项目的文件共享。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