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托尔萨将在2020年美国涂料展上展示流变添加剂

时间:2020-02-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总部位于西班牙的托尔萨公司最近宣布,将在3月31日至4月2日于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2020年美国涂料展上展示其基于高纯度海泡石技术的流变添加剂组合。在展位341,该公司将突出其广泛的产品范围和业绩,其高速增长的美国添加剂业务。
 
托尔萨报告说,它已经通过生产用于水和溶剂型系统的添加剂,天富平台怎么样?在美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报道,该公司在过去几年经历了强劲的增长,其长期战略是通过在技术、制造、资本和人员方面的新投资来扩大其资源和能力。
 
TOLSA的销售经理Pedro Diaz表示:“凭借我们广泛的产品组合,我们将坚定地定位为美国市场的战略供应商。”“我们的创新技术现在已经在美国得到验证,随着我们的产品赢得市场份额,我们将继续看到强劲的业绩。”
 
在美国涂料展上,TOLSA将重点展示其PANGEL®系列用于水性和溶剂型涂料和涂料的流变添加剂。该公司报告称,天富公司该产品系列是基于各种特殊的粘土,包括海泡石、凹凸棒石、蒙脱石和皂石,每一种都具有易于堆积、剪切变薄和触变凝胶结构的功能。PANGEL技术的一个关键特点是,它能够减少涂料系统中的缺陷,从而为最终用户提供竞争优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