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Scheugenpflug向Shriners儿童医院捐款

时间:2023-01-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Scheugenpflug向Shriners儿童医院捐款



Scheugenpflug Inc.最近宣布,它已经连续第二年决定放弃为支持Shriners儿童医院而赠送的礼物。在一个小型仪式上,Scheugenpflug俱乐部总经理克里斯蒂安•盖尔(Christian Geier)给了肯尼萨山神祠俱乐部(Kennesaw Mountain Shrine Club)主席赫尔曼•约翰逊(Herman Johnson)一张支票。工作人员观看了一段关于这家医院的视频,天富平台网站亲眼目睹了捐款如何变成直接有利于儿童的投资。
 
盖尔说:“为慈善事业捐款,尤其是当你知道你的捐款会改变一个孩子的生活时,这是圣诞节精神的真正体现。”“我们很自豪也很高兴能再次与肯尼萨神龛队合作。”
 
约翰逊说:“与此同时,在施莱纳斯儿童医院所做的工作,既令人痛心,天富测速又令人温暖。”“在这种高度专业化的环境中,治疗这些儿童的一件设备可能要花费数十万美元。只有通过Scheugenpflug公司所展示的社区意识和慷慨精神,我们才能继续为这些儿童提供所需的帮助。我们对他们的支持深表感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