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CHARLES ROSS & SON CO.:便携式高剪切混合系统

时间:2023-01-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CHARLES ROSS & SON CO.:便携式高剪切混合系统



Charles Ross & Son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种新的便携式高剪切混合系统,天富代理该系统设计用于将粉末分散到液体中,在一个封闭的、温度可控的容器中乳化和均质。图中显示的是一个200升的便携式高剪切混合系统,具有不锈钢316L浸湿部件、瞄准器/充电口、额定85 psig的ASME波纹导管架、不锈钢护套的无氯绝缘、高精度称重秤和NEMA 4X气体净化控制。
 
在碟形顶盖上,每个3英寸。据报道,天富代理三叶草港包括一个浸管延伸到容器内用于吸出和转移成品,以及合并液体成分。浸渍管是完全可拆卸的,以更换卫生帽上的覆盖。一个8。装料口也提供了固体添加到批次。
 
高剪切混合器以汽密密封装置安装在盖上。据报道,它的四叶片转子运行高达3600转每分钟在一个紧密公差开槽定子,提供机械和液压剪切。搅拌机由5马力不锈钢驱动,洗净功能防爆电机。整个便携式系统可以很容易地从一个房间移动到另一个房间,并可以在一个1级Div1危险位置操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