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正式推出免费原生 iPhone app天富代理

时间:2023-06-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hatGPT 正式推出免费原生 iPhone app天富代理
 
目前仅限美国 App Store 下载。
 
OpenAI 的生成式 AI 对话机器人 ChatGPT 大受欢迎,也有不同第三方 app 接入背后的 GPT-3 / GPT3.5 来提供类似服务。官方终于在今天推出免费下载的 iOS app,天富登录而且提供 GPT-3.5 和目前最新、最强大的 GPT-4 模型选择,让使用者可以跟 AI 尽情对话。
 
官方 ChatGPT iOS app 只能在美国 App Store 下载,但他们透露已经计划了在未来数週登陆更多支援的地区。使用者需要跟桌机版一样需要登入帐户,而这是需要已开放使用地区当地的电话号码登记,同时 GPT-4 模型只限付费的 ChatGPT Plus 用户使用,这也需要有已开放使用地区的信用卡。
 
iOS app 的功能上与桌机版大同小异,天富代理而且更可以同步对话记录,只是最新推出的插件功能就没有加入。至于 Android 版本也有在推出的计划中,所以大家可以先不用羡慕 iPhone 用户。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