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FLEXcon选择LeanCor供应链集团提供物流运输管理解决方案

时间:2020-01-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FLEXcon选择了LeanCor供应链集团作为其第三方物流供应商来管理物流工程和运输执行,以提高绩效和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LeanCor将设计和管理FLEXcon的北美运输网络,在肯塔基州的佛罗伦萨提供一个专门的物流团队。基于物流控制中心,现场运输经理,系统连接。
 
利安科尔董事德里克•布朗宁表示:“随着FLEXcon将物流作为一项竞争优势,天富平台公司我们很高兴能成为战略上的端到端供应链合作伙伴。”“我们对精益思想的共同承诺将促进跨职能合作,从而带来新的运营效率。”我要感谢FLEXcon团队,在我们启动合作关系时,为我们实现了无缝过渡。”
 
据FLEXcon公司称,该公司将通过其北美运输网络接收到实时可见性和产品流动的优化信息。在持续改进的现有文化的基础上,LeanCor将提供高级分析,以支持根本原因的问题解决、提前期减少和缺陷消除。作为战略、协作和透明的合作伙伴,LeanCor将利用系统数据推动有价值的流程改进和整个供应链的责任。FLEXcon期望这将使它能够继续创新,并为其消费者提供领先的产品。
 
FLEXcon首席财务官艾米•皮科克(Aimee Peacock)表示:“为了不断提高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天富平台网站我们有必要从源头发现问题,并做出相应的调整。”“我们很高兴能与志同道合的物流合作伙伴一起工作,这将支持我们不断改进的目标,并帮助我们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体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