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胶带对仪表板和显示器粘接至关重要

时间:2019-12-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在仪表板和显示器的设计和装配中,噪音、振动和粗糙性(NVH)是人们越来越关注的问题,天富代理因为它们需要找到合适的粘合剂来粘接。3M表示,这是因为基板正在变得更轻,而且随着移动设备和仪器的发展,与仪表板相关的组件的数量和价值都在增长。
 
随着这些变化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困难,当它涉及到创建具有相同水平的准确性和效率的债券。该公司报告说,解决这一问题最有效的方法是使用胶粘剂转移和/或双涂层磁带。这些胶黏剂使用压敏胶,不需要挤出或固化,可以很容易地在正确的地方准确地粘接。
 
为了满足移动设备的显示需求,天富代理该公司开发了一组特殊的胶带,包括符合要求的双涂层胶带,旨在为显示器和触摸屏提供一致和持久的反升力粘接,无论它们是平的还是弯的。
 
3M表示,其VHB胶带与长期用于汽车内饰件的胶带类似,有助于抵御NVH,因为其核心的粘弹性丙烯酸泡沫能够抵抗振动和冲击。这些磁带,使用改性的丙烯酸粘合剂,也提供了一个永久性的密封污染物和水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