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的墨盒解决了常天富平台网站见的问题

时间:2020-10-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的墨盒解决了常天富平台网站见的问题



3M公司的涂胶焊接盒最近进行了改进,目标是减少浪费,天富登录注册改善配药和混合,并减少泄漏的机会。改进的墨盒设计的特点是,盖子的设计,以防止意外结合的帽子墨盒,同时仍然防止墨盒的内容物干燥。
 
同时,天富官方登录对配胶出口进行了改进,提高了胶料的流量和使用时的精确混合。密封法兰,锁定活塞,使墨盒可接受作为空运货物。活塞密封系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在应用过程中可以均匀地分配压力,通过用双唇密封代替以前的o型圈减少泄漏和浪费。
 
墨盒生产在48.5毫升和50毫升大小为1:1和2:1苏格兰焊接胶粘剂系统。尽管在改进包装的开发上进行了投资,但是涂胶焊接粘合剂的成本将保持不变。虽然手动涂药器将工作与48.5毫升的药筒,50ml 2:1的药筒是与气动涂药器一起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