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道康宁的新型透气硅胶压敏胶,适用于可穿戴医疗设备

时间:2020-07-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道康宁的新型透气硅胶压敏胶,适用于可穿戴医疗设备



道康宁公司的新型硅酮压敏胶可以使医疗设备持久附着在皮肤上,天富代理而不会致敏或刺激,甚至当设备长时间附着在皮肤上时也是如此。此外,胶粘剂是透气的,允许渗透空气和水蒸气。
 
患者是这项新进展的主要受益者,因为当医疗设备如监测设备、修复器、造口设备、敷料、窗帘甚至发丝需要长期牢固地附着在皮肤上时,黏合剂的设计可以提高患者的舒适度。
 
医疗设备制造商将能够在使用道康宁MG-2502和道康宁mg -2402标准辊涂设备和道康宁mg -2410热熔涂涂层设备的产品上应用新型粘合剂,而道康宁mg -2401的配方是直接应用于人体皮肤。道康宁公司相信,天富代理FDA批准的生物兼容系列产品将刺激医疗设备技术的进一步创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