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福特、宝洁投资生物模拟胶粘剂研究

时间:2020-07-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福特、宝洁投资生物模拟胶粘剂研究


 
壁虎已经为粘接产品提供了灵感,比如壁虎胶带。现在,天富登录福特公司和宝洁公司以及生物模拟研究所将研究一种方法,模仿壁虎几乎能粘在任何表面的能力。生物模拟研究所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推广从自然中寻求可持续解决现代挑战的创新方法。
 
他们的目标是开发粘合剂技术,福特公司将能够用于将泡沫粘接到塑料和金属上。
 
福特公司最近在其位于迪尔伯恩的园区举办了一个论坛,宝洁公司和仿生学研究所的近200名研究人员和设计师参加了为期一天的会议,学习仿生学以及如何将其应用到他们的工作中。
 
人们希望,这项研究将产生一种解决方案,提高粘结质量,降低成本,并允许泡沫和塑料的更大的可回收性。宝洁公司的一名代表表示,仿生技术为解决研究问题开辟了新的途径。福特指出,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节省成本,当然也可以节省环境成本。“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增加泡沫和塑料的循环利用,天富测速进一步减少我们的环境足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