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将胶带贴在地板上天富代理

时间:2020-09-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将胶带贴在地板上天富代理



当你经营一个仓库或工厂时,天富登录就需要在楼层上划出界限。在过去,这总是用油漆来完成,但现在,地板标记胶带可以取代油漆在这个背景下。3M公司表示,它的地板标记胶带比任何地板涂料都更能抵抗磨损和化学损伤。该公司表示,使用其产品只需要很少的表面处理,不需要干燥和固化时间。
 
3M公司指出,等待油漆干透会影响生产效率,而且它的胶带比油漆更持久,因为它不会像油漆在交通繁忙地区那样容易碎裂、剥落或开裂。该公司表示,这种胶带甚至可以承受叉车造成的磨损,但尽管如此,胶带可以干净地剥落而不会留下残留物。该磁带可在黄色,红色,蓝色和白色,天富登录注册并可以获得在各种宽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