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推出新型高抓胶,天富代理用于快速处理粘合组件

时间:2020-09-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西卡推出新型高抓胶,天富代理用于快速处理粘合组件


Sikaflex 545是Sika集团产品系列的新成员,天富代理主管提供了胶粘剂技术方面的新进展。该粘合剂是一种硅烷端接聚合物组装系统,可与手枪一起使用。据该公司介绍,它将立即抓取,在应用后立即保持其在4.5公斤的重量下的债券。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它所能承受的重量增加到18公斤。
 
Sikaflex 545有望应用于许多工业场合,因为它能够粘结广泛的基材,天富登录网址包括PVC、铝、玻璃、木材、陶瓷和镀锌钢。西卡集团相信,它将被应用于家具、家用电器、工业电器和暖通空调系统的生产。低气味,低排放胶,不需表面预处理,具有弹性,可复涂的优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