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RPM获得瓷砖和灌浆封口机制造商

时间:2020-09-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RPM获得瓷砖和灌浆封口机制造商



RPM International Inc. (NYSE: RPM)今年3月宣布,其锈地油集团已经收购了Miracle Sealants Company,一家主要为瓷砖和天然石材生产密封剂、清洁剂、抛光剂和相关产品的制造商。总部位于加州阿卡迪亚的Miracle Sealants年净销售额约为2500万美元。未披露交易条件,天富登录该交易预计将在一年内增加收益,不包括一次性的交易相关成本。
 
奇迹密封胶为天然石材、陶瓷瓷砖、灌浆天富登录注册、砖及其他砌体表面提供广泛的专业级养护和安装产品。该公司在全美各地的瓷砖商店以及家得宝(Home Depot)、洛斯(Lowes)和梅纳德(Menards)等大型零售商中都有销售网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