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亨斯曼收购了喷涂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制造商Demilec

时间:2020-09-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亨斯曼收购了喷涂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制造商Demilec



亨斯曼公司(NYSE: HUN)今年3月宣布收购了Demilec公司,天富登录后者是一家住宅和商业应用喷涂聚氨酯泡沫(SPF)绝缘系统的制造商和分销商,收购方是Sun Capital Partners公司的一个附属公司。
 
Demilec的年收入约为1.7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和魁北克省的Boisbriand有两家生产工厂,生产基于MDI的SPF配方产品,并通过经销商直接销售给涂抹者。Demilec专注于封闭细胞和开放细胞配方,专注于可再生和可回收内容的产品。
 
根据协议条款,天富登录注册洪博培将支付3.5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资金来自可用流动性。根据2018年全年的EBITDA估计,这意味着收购价格的倍数约为11.5倍或7.5倍,这是协同效应的预估。该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末完成。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