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ASC祝贺国会最终达成《有毒物质控制法》的妥协

时间:2020-08-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ASC祝贺国会最终达成《有毒物质控制法》的妥协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衷心赞扬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成员,他们已经就《有毒物质控制法》(TSCA)的改革达成了妥协语言。
 
八年来,ASC一直是《有毒物质控制法》改革的主要倡导者,天富代理也是美国创新联盟的创始成员。美国创新联盟是代表广泛经济领域的贸易协会联盟,致力于创建一个更加透明和基于证据的化学品审查项目。
 
ASC监管事务主管马克•科拉茨(Mark Collatz)表示:“两党成员已经走到一起,纠正了最初立法的一些根本缺陷。”2576所代表的妥协将允许环保署在鼓励美国化学制造商创新的同时履行其职责。
 
科拉茨说:“委员会还希望表彰国会议员约翰·希姆库斯、弗雷德·厄普顿和弗兰克·帕隆,以及参议员詹姆斯·英霍夫、大卫·维特、汤姆·尤德尔和芭芭拉·博克瑟在整个过程中的领导作用。”“最终,两党合作使TSCA改革成为现实。”
 
ASC预计奥巴马总统将在阵亡将士纪念日休会后不久签署该法案,天富主管平台并预计环境保护局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规则制定程序以实施改革措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