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从WestRock公司分拆出来的Ingevity公司成立

时间:2020-08-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从WestRock公司分拆出来的Ingevity公司成立


 
Ingevity公司(纽交所代号:NGVT)最近宣布,天富代理在从WestRock公司(纽交所代号:WRK)剥离出来后,作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开始运营。自今日起,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以“NGVT”进行英格维特普通股的“常规”交易。
 
Ingevity WestRock的特种化学品部门,以前MeadWestvaco,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的制造商和高性能碳材料总部设在北查尔斯顿南卡罗莱纳州公司运营八个生产设施在美国,巴西和中国,与技术中心的全球网络,销售办事处,仓库和分销设施,雇员约1500人。2015年,该部门的收入为9.68亿美元。
 
Ingevity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ilson说:“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提供机会。”“在过去的100年里,我们的业务一直是大型纸业和包装公司的一部分。现在,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Ingevity将拥有战略灵活性和财务资源来追求多种增长途径。我们将继续发扬创新和成功的传统,并期待推动盈利增长,天富主管平台为新股东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