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无指甲”天富测速系列推出新产品

时间:2020-08-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无指甲”天富测速系列推出新产品


汉高最近宣布了其NO MORE NAILS®系列的新产品,天富主管待遇形式为LEPAGE®NO MORE NAILS®WET GRAB®。这种新型粘合剂的配方是可以粘接在潮湿的表面上,立即打孔,完全防水。
 
这种粘合剂的“即时抓取”能力使它成为磁带、钉子、螺丝和夹子的可行替代品。
 
该公司报告称,这种新型粘合剂能够粘接多孔和非多孔表面,因此即使在湿的或冰冻的情况下也能粘接各种基底。此外,使用NO MORE NAILS®WET GRAB®贴附的物品可以在放置10分钟后重新定位,而且低气味,可涂胶抗冲击。绿色卫士认证证明了低VOC排放,天富总代理符合ASTM D3498和C557标准。汉高说,该产品可以在任何条件下工作,湿或干,热或冷。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