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公司推出新型天富平台网站包装密封胶

时间:2020-07-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陶氏公司推出新型天富平台网站包装密封胶



陶氏化学公司宣布推出一种新的包装密封胶,天富平台网站由于与共挤膜和层压板的兼容性以及降低密封起始温度,这种密封胶将使包装设计具有更大的“窗口”。
 
新型密封胶具有较高的气泡稳定性和稳定的摩擦系数,可提高包装生产线的产量。该产品具有易于加工的特点,可选择具有“货架吸引力”的包装,并可与吹塑和铸造挤出产品兼容。该新产品将提高复杂多膜层挤压机和其他形式的限压包装设备的生产效率。
 
陶氏公司表示,它的新型密封胶具有足够的通用性,可用于卫生包装、冷冻食品、干性食品和家用薄膜等多种包装应用。陶氏性能包装,天富登录专营刚性和柔性塑料包装将与品牌合作的应用,新的密封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