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宝马碳芯轻量化和发动机噪音降低与胶粘剂成为可能

时间:2020-08-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宝马碳芯轻量化和发动机噪音降低与胶粘剂成为可能



 
近年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利用新型高级粘合剂带来的轻量化和降噪机会。现在,天富代理汽车制造商在材料上越来越有创意,宝马在大规模生产中将金属和复合材料结合起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它的最新进展是使用了碳纤维增强塑料,无论是提供额外的结构刚性,或整个组件。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持驾驶者的操控体验,宝马的大多数轻量化举措都是应用在汽车的重心之上。因此,“碳芯”(宝马对碳纤维复合材料使用的术语)被用于新宝马7系的B和C支柱,并允许从a支柱底部和沿屋顶的轻质纵向滚动杆。它也用于屋顶弓和沿中心隧道以及包装托盘。
 
与目前陈列在展厅中的7系相比,宝马轻量化的最终结果是减轻了285磅的重量,其中90磅是车身轻量化的结果。隔音材料为轻量化提供了进一步的机会——但并不以牺牲驾驶员的舒适性为代价。节省26磅的重量是非常简单的。它不是用隔音材料对车内进行隔离,而是直接对发动机进行隔离,天富主管平台从源头上降低噪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