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富勒完成了在印天富平台网站度的第一阶段扩张

时间:2020-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B.富勒完成了在印天富平台网站度的第一阶段扩张


富勒公司最近宣布,它已经正式在印度浦那开设了新的商务办公室,天富代理并在印度谢尔瓦尔的制造工厂设立了一个新的研发中心。3月18日至19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欧文斯(Jim Owens)为工厂举行了落成典礼。据报道,这标志着公司在印度2000万美元第一阶段投资的结束。此次扩张旨在加强h·b·富勒对印度及周边地区客户的承诺。
 
欧文斯说:“我们很高兴在印度扩大我们的足迹。“我们很乐观,我们的新业务办公室和研发中心将为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机会。通过在印度拥有最先进的设备和粘合剂专家,我们将帮助加速该地区的创新,并帮助提高客户绩效。”
 
位于印度浦那的新商务办公室拥有50名员工,从事客户支持和行政工作。据报道,新办公室提供了一种现代化的氛围,鼓励创新思维,并举办客户会议。新研发中心占地5000平方英尺,专门用于进行实验、演示和对客户进行热熔、水基、厌氧和氰基丙烯酸盐技术培训。据报道,天富主管平台它靠近生产车间,也增加了公司研发和运营团队之间的合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