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斯迈二氧化天富平台网站钛工厂发生火灾

时间:2020-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亨斯迈二氧化天富平台网站钛工厂发生火灾



亨斯迈公司最近宣布,1月30日,该公司位于芬兰波里的二氧化钛(TiO2)生产工厂发生火灾,天富代理直到修复工作完成后才停止生产。据报道,该工厂占亨斯曼全球TiO2容量的15%,并生产亨斯曼图形艺术级颜料的大部分。大火对油墨制造部门供应链的影响已被主要经销商宣布为不可抗力,对进口成本产生了严重而直接的压力。据报道,颜料供应商已经宣布了两位数的价格上涨,这是市场短缺的直接后果。
 
该行业正迅速努力寻找产品和替代等级,中国可能会提供帮助。然而,据报道,中国政府已实施强制减产,并在污染水平达到临界点时停止生产,以帮助改善空气质量。这意味着很多天的生产每个月可能会损失,没有经济补偿。中国的几家TiO2生产商受到了这一规定的影响,天富主管平台这只会加剧目前的供应紧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