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ICE USA, InPrint USA赛事符合预期

时间:2020-05-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ICE USA, InPrint USA赛事符合预期


 
据报道,ICE USA和InPrint USA有超过3400名认证注册者参加了共同举办的展会,天富测速满足了展会组织者Mack Brooks Exhibitions, Inc.的期望。
 
“印印秀”的联合创始人马库斯·蒂姆森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印印美国得到了这么多好评。”“在这个全球最大的制造业市场,绝对有必要举办一场展览,专门为工业印刷应用提供教育和解决方案。”
 
据报道,InPrint USA 2017专注于将打印作为制造过程的关键组成部分的制造商与工业专业、屏幕、数字、喷墨和3D打印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品牌连接起来。
 
他说:“我们公司一到展厅就卖出了3台机器。我们对参观者的反应感到非常激动,天富是一场骗局?因为InPrint在美国市场是一个全新的展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