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海豚防火硅胶密封胶获得阿布扎比民防局的质量认证

时间:2020-02-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海豚,Al Muqarram集团的子公司,最近宣布其防火硅胶密封胶已获得阿布扎比民防认证。该公司报告说,天富平台登录其密封剂此前已获得沙迦民防局的批准和认证。据报道,该产品经过了Efectis的测试和批准,Efectis是一家土耳其的消防安全专家实体,从事消防安全产品的测试和建模、认证、教育和检验。
 
Al Muqarram集团董事总经理Safdar Badami说:“作为一家以阿联酋为基地的本地产品制造商,我们很自豪地推出了海豚防火硅胶密封胶,这是一种独特的产品,具有更长时间和更高温度下防火的能力。”“使用该产品将有助于增强建筑物的防火性能,对阿联酋的建筑业来说,它将提供急需的附加价值。”
 
Dolphin称其防火硅胶密封胶耐高温4小时,天富测速注册可完美呈现400度高温完美呈现。该产品为单组分、中性固化、枪炮级、防火密封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