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汉高在印度开设了最先进的制造工厂

时间:2020-02-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该业务部门总投资约5000万欧元(约5470万美元),将为印度工业提供高性能的粘合剂、密封剂和表面处理产品解决方案。
 
汉高胶粘剂技术公司最近宣布,它已经正式启用其新的生产设施在库尔康布,印度,天富平台登录靠近浦那。该业务部门总投资约5000万欧元(约5470万美元),将为印度工业提供高性能的粘合剂、密封剂和表面处理产品解决方案。
 
该工厂占地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是印度最大的粘合剂生产基地。它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能力,以服务于不同市场的客户,包括软包装、汽车、农业和建筑设备、一般工业和金属。
 
“印度是最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我们的粘合剂业务有巨大的增长机会,”汉高粘合剂技术执行副总裁Jan-Dirk Auris说。“我们信赖的品牌和领先的解决方案基于我们无与伦比的40项技术组合,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可持续的价值。随着这一最先进的,多技术的制造设施的推出,我们已经创造了能力,以满足我们的高影响力的解决方案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的需求。这笔投资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推动有利可图的增长。”
 
汉高报告说,新工厂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以确保可追溯性和透明度,天富测速注册并超过质量和安全的高标准。作为一个具有高自动化水平的智能工厂设计,它可以实现工业4.0的广泛应用。工厂操作的端到端的数字化也保证了生产效率的数字化。
 
根据Henkel的说法,新的Kurkumbh基地也符合最高的可持续标准。它是少数几个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基于整体能源效率概念颁发的LEED黄金证书的化工生产基地之一。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