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到2025年,苯酚衍生物市场将超过670亿美元

时间:2020-02-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到2025年,苯酚衍生物市场将超过670亿美元


根据全球市场研究公司的一份研究报告,到2025年,天富平台登录全球苯酚衍生物市场的市值将从目前的450多亿美元增长到670多亿美元。尺寸稳定性、耐化学性、耐热性等有利的特性正在加强苯酚衍生物市场的增长。化合物独特的化学结构对重要工业化合物的形成起着重要作用。
 
电路板的生产需要使用酚醛树脂,这使得它成为整个电子工业的一部分。不断增长的电路板需求将在提高苯酚衍生物的市场份额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该化合物日益增长的需求可以归结为它具有耐腐蚀、耐化学腐蚀、耐高温、抗蠕变等特点。
 
该树脂主要用于生产各种工业应用的油漆、粘合剂、涂料、塑料和底漆。高增长的建筑、汽车、航空航天和电子行业使用酚醛基产品。
 
报告称,2018年亚太地区主导了整个苯酚衍生品市场。展望未来,天富测速注册该地区很可能在推动全球苯酚衍生品市场前景方面发挥主导作用。该地区的增长可以归因于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消费者在外观、功能和舒适度方面的支出不断增长;和快速城市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