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诺信获得Plas-Pak

时间:2021-11-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诺信获得Plas-Pak



P&M公司财务最近宣布将私营的plaspak Industries Inc.出售给Nordson Corp.,天富平台怎么样? plaspak设计和制造注塑成型、一次性塑料点胶和包装产品。
 
“我选择Nordson作为下一任plaspak的所有者,因为我看到了我们与客户和员工之间的强烈文化契合,”plaspak总裁查理•弗雷(Charlie Frey)表示。“我相信Nordson会很好地照顾我们的客户,并为我们的员工提供额外的成长机会。”
 
Nordson高级技术系统部门副总裁Jeff Pembroke表示:“plaspak的经常性收入模式、专有技术以及低成本、高附加值的销售主张是高度互补的,与我们现有的Nordson EFD产品线相一致。”“plasp - pak加强了Nordson EFD在选定的工业终端市场的地位,同时提供了一个快速增长的动物健康市场的入口,并扩大了DIY、农药和牙科市场。我们期望借助Nordson的全球足迹,加速plaspak的增长,超越其目前在北美的强大存在。这笔交易也符合我们的战略目标,即通过更多地参与周期性较弱的终端市场,天富测速网址使Nordson的先进技术部门多样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