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Quest聘请天富代理Lucarelli担任董事

时间:2021-11-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hemQuest聘请天富代理Lucarelli担任董事



ChemQuest Group Inc.最近宣布,迈克尔·a·卢卡雷利博士(Michael A. Lucarelli)将出任公司董事。据报道,天富平台怎么样?Lucarelli在有机金属、有机、无机、聚合物和特殊化学品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最近,他在Novinda Corp.担任了七年的产品开发和商业化副总裁,Novinda Corp.是一家以矿物为基础的吸收剂的初创企业。他还曾担任瓦克化学公司的技术总监。
 
Lucarelli拥有63项专利和申请,并有多篇技术论文的创作和合作。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Murad说:“我们很高兴欢迎Michael Lucarelli博士来到我们的诊所。”“我们相信,迈克‘以客户为中心’的研发、产品开发、商业化和业务的交叉功能化的方法,再加上他在商业战略、技术营销、制造、创新和团队建设方面的广泛背景,天富测速网址将很好地补充ChemQuest技术研究所的技术团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