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导化学获天富测速得责任护理认证

时间:2021-11-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先导化学获天富测速得责任护理认证



Pilot Chemical Co.最近宣布获得了美国化学理事会(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 ACC)“责任关怀计划”(Responsible Care program)的认证,天富主管待遇这是一个由美国化学理事会牵头的自愿环保、健康、安全和保障计划。据报道,先导化学参与了一项全面的审查,包括环境管理、安全程序、法规遵守、产品安全、安全措施、应急响应计划和社区服务。
 
“负责任的关怀一直是先导化学的核心,天富总代理”公司总裁迈克•斯科特(Mike Scott)表示。“这一认证证明了我们长期以来对道德、安全、安全和环保实践的承诺,保护我们的员工、客户和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我对我们的领导层的敬业精神和持续改进的承诺感到非常自豪。”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