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Shurtape收购了Syntac涂层产品

时间:2021-11-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Shurtape收购了Syntac涂层产品



Shurtape Technologies LLC最近宣布收购Syntac Coated Products LLC,天富怎么当代理?一家专业胶粘剂涂层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商。据报道,这两家公司将共同提供一个产品组合,包括布料和管道、掩蔽物和纸张、包装、箔纸、薄膜、双层涂层和转移胶带,以及用于自动和手动封箱的包装分配器和设备。
 
Shurtape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舒福特(Stephen Shuford)表示:“Shurtape和Syntac的合并,增强了我们通过扩大研发能力、扩大生产能力和全球分销来支持客户的能力。”“我们对未来感到兴奋,天富提现快吗?并期待此次合并为我们自己和我们的重要客户带来的增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